焙焖

童年坑的号,主要是跳逗

[跳逗]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摸鱼,其他CP也有(纳米量虹跳,黑跳,棋组,逗灵)

-沙雕向,OOC,有参考。

-越填越偏,结局He

 

 

——————

跳:逗逗,我没有胡说啊,我们两虽然有时打情骂俏的,但我们都同居三年了,我没有骗你,我的心里只有你,每一天每一秒都没忘记你啊。

逗:说的到好听那,当了十年的护法学了不少花言巧语?明明一直在骗我,说好给我烤新口味的鸡腿的结果你和居士在小树林里下棋?

跳:我…我也不想去啊。只是想借一瓶酱油就去找居士结果被他拉着去下棋。

逗:你别在那里胡说。

跳:我没有胡说啊。

逗:还说没有?你和居士的那些事达夫人都知道了。

跳:我每天认认真真地研究新口味你就宽容一下吧。

逗:像你这种得过且过的态度叫我怎么宽容你?

跳:我和居士真的是知己间的友情,你就宽恕我吧。

逗:你…你…就算你像虹猫少侠跪搓衣板三天三夜我也不会原谅你了!

 


跳:我今天去找居士说清楚了!我还差点和他打起来了你知道吗?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去找他么?是因为他比我漂亮么?是因为旋风剑比青光剑好看么?是为了和你在一起啊!

逗:说的真好听啊,除了居士,你还有个虹少侠,虎少主;话是这么说,却在心里犹豫不决吧?

跳:好啊?!你也不差嘛,那个鼠族圣女灵儿你向她说了什么?你跟她在一起的时候笑得真开心!

逗:你…我…我没有这样说!

跳:那好,我信你,你怎么不信我呢?想你这种神医,都喜欢疑神疑鬼吗?

逗:你是没有理由扯了,还怀疑我神医的身份。

跳:啊呀,不过是想让小逗逗你开心一点不要再生气了嘛...

逗:是是是,您有那么多CP我怎么敢和您生气?

跳:呐…我自会和他们说清楚,不然…不然就打一架好了哦。

逗:你又来了,这种油嘴滑舌的空话。

跳:你看看,这是什么?看在我给你烤新口味的鸡腿的份上你就原谅我呗~

逗:那除非你每天都给我烤鸡腿,不然我才不会原谅你。

跳:好好好,我每天都给你烤鸡腿,风雨无阻,童叟无欺。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焙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