焙焖

童年坑的号,主要是跳逗

十二时辰&四对CP(官配3对+跳逗)

我!

不!

管!

千!

千!

的!

十!

二!

时!

辰!

就!

是!

超!

级!

好!

看!

(以上为彩虹屁)

别被标题骗了,就是四对cp在一天不同时辰的小甜饼。

客官请自行取食。

小学生文笔。

OOC有。

——————————————————————————————

子时

“来,被子别蒙着头,蜡烛放下。”

“不……不要这样吧,我有点怕诶…….”

“既然追求刺激就追求到底咯哈哈哈哈。”

“……你好骚啊 讲一个睡前故事而已,怎么和个鬼故事一样啊……”

还没开始听就有些害怕的逗逗特意把“睡前故事”四个字加重读音。

“当然是睡前故事啦~有我在你不用担心啦!”

顿了一会儿,跳跳才很认真地开口。

故事越来越深入,逗逗靠着他越近。

眼里闪过一丝狡黠与满意。

他突然闭紧了嘴,双眼瞪大了盯着对面的人身后的窗看。

“逗逗你……千…千万别回头啊……”

然后逗逗就听话的回头看了一眼。

窗台上站着一只展开翅膀的鸟,被月光照射的影子投在地面上。

全身都是黑色,只有两眼闪着刺眼的白光。

清冷的“咕”“咕”“咕”像一把小锤击打着他的小心心。

“啊!!!啊!!!!!啊!!!!!什么玩意儿啊!!!!!”

全身因为害怕不断颤抖,手臂胡乱抓着答应会保护他的那人的身体

然后把头埋进去。

“哈哈哈哈哈哈,”跳跳已经笑得不行了,见怀中的人还在瑟瑟发抖,

叹了一口气,招呼那“罪魁祸首”过来看看它的主人。

逗逗一转头就看到一只雪白色的鸽子,翅膀和尾部有点点绿色。

这不是小四还是谁?

“你个吃里扒外的臭鸟!亏我养你这么多年你就和一个外人合伙吓死你的恩人?”

一边说着还不忘用枕头向它砸去。

小四很轻巧地躲过了枕头攻击,扑棱扑棱翅膀飞到屋顶上和小二卿卿我我去了。

“好啦好啦,快睡啦快睡啦,明天还要早起。”

明明是自己想出来的鬼故事,完事以后还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把被子往自己这边挪,然后拉着还在粗喘气的逗逗,

把他的头摁在自己胸口上。

“好了,睡觉。”

“…….为什么是这种姿势啊。”

“我说了有我在你不用担心。”

“……”

“那你一个人睡好了。”

然后装作很嫌弃的样子把他的头别开,

“是这样子对嘛?”

“……不要。才不是这样子。”

害怕地把跳跳搂紧。

真乖。

 

 

丑时

“咕~”

“咕~”

好饿啊……

不我还能再忍一会。

翻个身子,右手伸向她睡的地方。

竟没有人。

“什么鬼……”

朦朦胧胧地睁开眼,枕边空空如也。

一下惊醒。

老婆呢老婆不见了怎么回事啊啊啊不会是马三娘还魂然后找莎丽报仇了

然后要杀了她灭口?!

静谧的夜里突然传来“哐当”一声巨响。

完了肯定是这样。

老婆你等着我来救你!

顺手拿起了墙上的两把剑,一个翻身下了楼。

厨房的灯在亮着。

这是……

借尸还魂饿了。

“小贼!放下手中的东西,你奔爷爷我还可以饶……”

掀开厨房的布帘,只见莎丽手里端了一只碗,嘴上还有没吃完的面。

……

相顾无言。

 “什么小贼啊,是我饿了煮面条而已嘛!”

 

她静静地吃面,我就看着她吃面。

半晌,她也看着我。

“你老是盯着我看干什么。”

因为老婆好看啊嘻嘻嘻。

“你也饿了?”

“嗯嗯。”

“不早来啊,那我就多下点了。”

轻叹一口气,重新生火煮面。

我看着她煮面。

“老婆啊,”

她犹豫了一会,才说:“嗯,干嘛。”

“你怎么这次应了呢?”

“就今天一晚上哦,要好好珍惜。”

然后转头对我一笑。

“老婆啊”

“嗯。”

“老婆。”

“嗯。”

“老婆。”

“嗯。”

“老婆。”

“来来来面煮好了,赶紧把你的嘴堵上吧。”

我也不说话,就向她笑,然后抽了双筷子吃面。

她吃完了,也不会去睡觉,就看着我吃。

然后嘴张开摆了一个嘴型,

“我回去睡觉了啊~”

 

刚刚说的,

好像是

laogong

 

 

 

寅时

一夜静谧。

轻拍着欢欢,听他酣睡时候的鼻息。

小魔头终于安分了。

累死我了。

“哎……”

 

借着月光,走入了最熟悉的房间。

见她睡在里面,不禁感叹还是女儿家让人省心。

刚躺下去,枕边的软玉温香便凑了进来。

“夫人,还没睡?”

“……不。”

“那是我吵醒你了?”

“嗯。”

“那你……干嘛凑过来。”

无人应答。

当我以为她已经睡了,她突然说:“想你。”

然后拉了拉我的头发,小声喃喃道:“困。”

我抚摸她的头发,没再说话。

 

 

卯时

我今天居然比他醒得早。

每次都比他起得晚,我洗漱好去练剑,他已经练了好一会了。

指腹轻轻在他脸上游走,描绘他的样子。

橘色的头发随意扎到脑后,还有几根碎发被我吹起来。

怎么还不醒啊……

等等……

好像要醒了。

 

我装作睡着的样子一动不动。

额头被他吻了一下,还摸了摸我的头发。

     “好好睡吧。”

他洗漱完以后就提剑走了,

我还躺在床上,没有起来。

 

嗯……

明天我一定还要比他醒得早!

 

 

 

辰时

我是被跳跳揉醒的。

“你还揉啊,我都秃了。”

“小逗逗,昨晚睡得好吗?”

“不好。一点都不好。”

“我看你睡得很熟,也没有作恶梦的迹象。”

“那都是骗你的,世界上的东西那不一定都是眼睛能看到的对吧?”

“哦,那我应该怎样看见你的内心呢?”

“……我要起床了。今天预约看病的人很多……”

“哦。那我可以在你出去的时候再想一个鬼故事。”

“你敢。”

然后用手指扎了他的两个肾。

 

“嗷!!!嗷!!!”

他一下跳起来,指着我大吼,

“你你你你你是何居心!!!”

“略略略略。”朝他吐了吐舌头。

  没再理会他的抱怨,啃了一个鸡腿就带着药箱出门。

 

 

巳时

 “紫鸢姐姐,宫主天天和虹姑爷在一起……我都酸死了。”

“小悦儿,我们以后也会遇到像虹姑爷一样好的男子有多好。”

  “是啊,宫主和虹姑爷这对璧人我真的超爱他们。”

 

“紫鸢,小悦儿,你们在这聊什么呢?带我一个呗!”

两个小宫女被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转头一看,是宫主的贴身宫女玉眠。

“玉眠姐姐今日居然有时间和我们一起聊天了。”

“我不光今天有时间,昨天也有时间。”

“我猜玉眠姐姐前天一整天都有时间。”

玉眠刮了刮阿悦的鼻子,笑道:“小悦儿真聪明!”

“那我呢?那我呢?”

紫鸢也凑上去。

玉眠也刮了刮紫鸢的鼻子,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本书。

才两个手掌大的一本薄薄的小书,上面粗糙地印了几个字

“一些甜饼”

下面署名

江湖闲客。

“诶?江湖闲客不是……青光剑主吗?”

“是的啊,是他写的宫主和姑爷的一些超级甜的片段,据说大部分都是真的。”

“嘤,我酸了我酸了。”

翻开书,一页纸上密密麻麻地印了一排排字。

三个少女看着书上的片段,发出感慨:

“上天什么时候给我发一个这么好的人。”

 

薄薄的小册子,不一会就翻到了底。

三人意犹未尽,还想再看些什么,抬头看了看,快中午了。

“送你们吧。”

玉眠笑着把书往她俩怀里塞,

  “我可是天天看这种场面。”

 

玉眠走后,那两人还在那坐着,也不去吃午饭。

“紫鸢姐姐,你饿吗?”

“不饿,吃糖吃饱了。”

“我也是。”

——————————————————————————————

 

 

 

还有一半。

玉蟾宫的小姐姐们也嗑CP❤

原意是想弄个居中格式的。


 


评论(2)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焙焖 | Powered by LOFTER